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红五月”狂购30天 半岛阳光房天下拍8.8折强势出击

房天下  2012-05-09 18:35

[摘要] 2012年5月12年,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成立整一周年。自2011年5月房天下开启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以来,房天下电商已形成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房天下团三大核心产品。“红5月”狂购30天,房天下联合半岛阳光项目举行房天下拍活动。半岛阳光项目此次竞拍房源的市场总价26.98万元,0元起拍、拍卖封顶价仅需23.74万元,直降32400元。

2012年5月12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成立整一周年。自2011年5月房天下开启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以来,房天下电商已形成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房天下团三大核心产品,为近10万购房者带来实惠,累计近11万套房源进驻房天下电商平台进行网上销售,截至目前,已达成过万套房源成交,成交金额高达200多亿元。

海南楼市经历了平稳的“金三银四”之后,又悄悄的迎来了五月,房天下本月特别推出“红五月”狂购30天的主题活动,此活动一经推出随即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各大房企参与度极高。房天下房天下拍一直以为购房者服务为宗旨,为刚需置业者提供优质、低价的房源,为更好的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的关注。

》》》》》点击进入房天下拍

“红5月”狂购30天,房天下联合半岛阳光项目举行房天下拍活动。半岛阳光项目此次竞拍房源的市场总价26.98万元,0元起拍、拍卖封顶价仅需23.74万元,直降32400元。

》》》》》我要报名

本次竞拍半岛阳光项目推出的房源为2号楼1单元302室,面积为66.12平米,0元起拍,一房两厅,23.74万即可尊享,8.8折钜惠,可谓“惊天”!

拍活动报名已于今日开始报名,届时将于5月24日下午15时正式竞拍,若竞拍结束时,有2人以上出价达到限价,则摇号决定赢得竞拍者。若竞拍结束时,当前价没有达到封顶价格,则出价者赢得竞拍。

“红五月,拍案惊‘囍’”,狂购30天不是梦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