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展国际旅游岛 海南力推本土乡村度假区建设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2-03-19 09:41

[摘要] 记者于海南母瑞山“百里百村”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发展战略研讨会上了解到,为继续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省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记者于海南母瑞山“百里百村”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发展战略研讨会上了解到,为继续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省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陈耀说,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同时提高海南农民收入,海南省将推进本岛乡村旅游建设,将海南旅游建设成为集滨海游与乡村游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岛。而海南省定安县母瑞山革命老区将作为海南省个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进行试点建设,努力打造海南乡村旅游的个品牌。

陈耀说,传统的乡村游都是企业利用乡村资源开发旅游项目,或者以农业资源开发观光点,当地农民的不能得到真正提升,所以并不能算是真正的乡村旅游。海南将利用自身的气候以及政策优势,打造以城市客源为基本对象,当地农民参与其中并长久获益的乡村旅游。通过利用其独特的文化,延伸滨海度假旅游,使海南乡村旅游区成为开放并具有整体性的又一旅游品牌。

据介绍,海南省定安县已先后投入1.7亿元,利用当地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母瑞山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打造母瑞山革命老区“百里百村”乡村休闲基地,并推出了“百里百村”文明生态乡村游,共100多个文明生态村创建“百里百村”乡村旅游品牌。

——>>>延伸阅读<<<——

海南房产中介黑幕:省税的门路多 从中赚税钱!

调控"紧箍咒"未解 海南房地产的春天在哪里?

西线高速白莲至白马井段加紧施工 五月可完工

海口四个经适房小区今起摇号选房 可购中意住房

海口房价连降7个月后首次止降 市场被看好

人大代表李建保指出开发海南岛要注重差异化竞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