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闲谈最美居住地海口西海岸 规划中的未来城市新中心

房天下  2012-02-28 16:34

[摘要] 中弘西岸首府拥有西海岸优越的海景沙滩资源,与4400亩的五源河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海景与森林公园景的相互交融是西岸首府在售非毛坯公寓产品的最佳亮点。该项目是海口市内占据未来城市核心区位及稀缺性生态资源双优势于一体的资源型高端楼盘。

三亚,亚龙湾,中国极少数令人痴迷的滨海度假胜地,大多月北方人严冬度假的去处。然而,昂贵的酒店房价,难以置信的餐饮生活费用,随着春节期间媒体的频频曝光,让喜欢海南,喜欢三亚的人们,开始逐渐的产生了反感的情绪,度假海南的吸引力也开始大打折扣。

度假选择三亚,还不如出国划算!越来越多有经验的人士开始发出这样的建议,但更多有着长时间居住需求的人群:退休老人冬日栖居,以高尔夫为运动爱好的人士等等仍然还是会选择海南,毕竟中国只有一个滨海热带城市。考虑到社交的需求,考虑到家人生活的便捷性和对于城市资源的依赖性,更多的人选择度假居住北上来到海口,摒弃了对三亚的盲目热爱,开始进入理性置业思考阶段,并将更多的目光投向知名度正在日益提升的海口西海岸区域,这里不仅是海口规划的未来城市新中心区域;是国际旅游岛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是浪漫富有格调的滨海度假区;更是海南岛上公认的宜居生活领地。



备受关注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规划设计效果图。据悉,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省的主体育场馆和艺术剧院,承接各项大型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效果图)

目前的西海岸,数座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即将投入使用,22公里长的绵长海岸线内拥有假日海滩,五源河公园,长流公园等多座大规模的滨海度假公园,其中,五源河公园是海口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在建工程之一,包括五源河文化体育主题公园和五源河森林公园两部分,公园内规划的文体中心主场馆即将于今年6月动工开建,项目总投资约96.59亿元,规划建设体育场、体育馆、音乐厅、剧院、商务会议中心、冰雪世界及主题商业中心等,为省市联建工程,规划定位为甲级体育中心及文化休闲中心,能够承办国际单项比赛及国内大型比赛的竞赛基地,整座公园落成后将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



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主体建筑采用 “祥云”构架造型,造型别致,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效果图) 

中弘西岸首府拥有西海岸优越的海景沙滩资源,与4400亩的五源河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海景与森林公园景的相互交融是西岸首府在售非毛坯公寓产品的亮点。该项目是海口市内占据未来城市核心区位及稀缺性生态资源双优势于一体的资源型高端楼盘,目前项目一期建筑已全面封顶。从西岸首府出发沿滨海大道可畅通在半内抵达高尔夫球场,美源游艇码头,国贸商圈,家乐福超市,滨海酒吧街,南国影城……等海口城市生活娱乐休闲所需的一切场所。让旅居海南的高端人士在拥有中国的自然资源之上,轻松尽享城市生活的流芳似锦。

中弘西岸首府贵宾专线0898-66538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西海岸滨海大道长流起步区(滨海大道与长滨路交汇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