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价趋近购房者心理价位 看房团获业内认可

——2月26日春季攻市e婚房澄迈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吴双  2012-02-26 22:15

[摘要] 2月26日上午,由海南房天下组织的龙年春季攻市e婚房看房团正式启动,来自岛内外共378人组成了海南史上最大规模看房团。截至发稿时,澄迈线看房团已达成意向成交30套,意向成交金额总计908.4万元。

2月26日上午,由海南房天下组织的龙年春季攻市e婚房看房团正式启动,来自岛内外共378人组成了海南史上规模看房团,分海口、澄迈两线奔赴14个项目楼盘。记者跟随着此次澄迈看房团,依次参观了四季康城、中华坊三期海棠园、四季春城温泉谷、金江金外滩、泉倾天下、品创忆江南六个楼盘。截至发稿时,澄迈线看房团已达成意向成交30套,意向成交金额总计908.4万元。



海南房价趋近购房者心理价位 营销策略调整获市场认可

2011年,楼市迎来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进入2012年,中央表态将继续坚持楼市调控决心不动摇,楼市普遍遇冷的趋势逐步呈现,海南楼市成交也应声而跌。虽然元旦、春节“两节”相继而至,2012年1月海南整体商品房成交量却持续下滑,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2012年1月海南楼市商品房成交2677套,环比去年12月下跌了2.4%。

面对趋于恶劣的市场环境,海南各开发商纷纷调整营销策略,重新定位市场:开盘价下调,打折促销活动增多,拿地趋势逐步递减,项目开盘时间延后等现象纷纷出现。此次看房团的成功举办,代表着市场对开发商的策略改变的肯定,也表明海南房价正在接近购房者的预期价位。同时,这也表明海南的房价开始渐渐趋于合理化。这次看房团活动,可以说打响了海南楼市龙年成交的枪,刺激了整个海南楼市,给调控持续下的低迷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购房者:楼盘性价比高 价格优惠实在

此次看房团的成功举办既有一定外在因素的影响,也有内在的因素发力的效应显现。针对海南房天下举办的龙年开春首场看房团,同时也是海南史上规模看房团,参观的14个楼盘均给出了看房团当天优惠,泉倾天下3988元/平起价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对楼盘详情的踊跃咨询。

来自杭州的曹先生已经年近七十了,在网上看到了房天下举办的这次看房团活动后就立马报名参与,虽然天下着雨,却还是在当天陪同着他的妻子跟团特意前往澄迈看房。据记者了解,曹先生目前已经在海口定居,先前他们在海口已经买了两套房,不过前不久刚把其中一套转手卖掉,就是想在“长寿之乡”澄迈寻一套中意的房子居住。对于此次看房团,他们和大多购房者网友一样,都说出了同样的心声,认为此次参观的楼盘均是高性价比的楼盘,而且在价格上很是优惠实在。

在活动参观的最后一个楼盘现场,另一位来自东北的大妈还向记者抱怨说,“这次看房团的楼盘都太好了,而且价格中肯,现在有点不好选择,看来要回去之后好好考虑才能下决定”。她边说还边忙着整理从销售中心处拿到的楼盘宣传资料。



置业顾问为澄迈看房团网友讲解楼盘户型(来源:房天下 摄影:吴双)

开发商:“救楼市危急于水火”看房团活动可大力深挖拓展

对于此次看房团,开发商方面又是有何感想呢?记者利用看房团参观的活动间隙,找到了四季康城的策划经理赵云泽先生,作了一个简短的采访。赵经理首先分析了目前海南的市场,他认为当前总体的形势还是不容乐观的,针对现状,四季康城今年初已经调整了以前的营销方案,从市场反响来看,还是比较好的。对于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活动,赵总一方面肯定了看房团活动对于项目的营销推广有着很大的积极推动作用;另一方面,也指出了目前房天下看房团活动存在的些许不足以及今后的广大前景,“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如果房天下能够通过看房团活动,带动各项目的成交,在目前的基础上深挖拓展,难人之所难,能人之所不能,房天下甚至有可能成为的房地产分销商。”

延伸阅读

房天下海口看房团起航 刚需盛典扬楼市艳阳天

378名网友掀购房热潮 房天下看房团提振海南楼市

春季购房潮即将引爆 海南婚房看房团2.26起航

海南婚房看房团报名突破400人 再增看房席位

2.26婚房看房团 青年置业大讲堂解"甜蜜烦恼"

房天下搭台刚需唱主戏 海南婚房潮一洗楼市阴霾

2.26看房团报名火爆 10余盘给出房天下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