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海口某二房东收租金后"消失"租客被断水断电

海南新闻网  2012-01-20 16:06

[摘要] 1月19日,居住在海口市怡昌花园的租客陈先生向南海网反映称,他们房东卷走了他们2个月租金费后,就不见踪影了。由于该房东未交水费费,导致物业断了他们水电,现在不知如何是好?

1月19日,居住在海口市怡昌花园的租客陈先生向南海网反映称,他们房东卷走了他们2个月租金费后,就不见踪影了。由于该房东未交水费费,导致物业断了他们水电,现在不知如何是好?

租客:租金按时交,却被停水停电

据陈先生介绍,他是重庆人,在海口打工。去年9月份,他看到怡昌花园外有张贴租房广告,于是和房东联系,按每个月310元价格租了该小区12栋其中一间房间,其中包含了水电费。该12栋是三层高的别墅,里面大概住着12个租客。原来都是按月交租金的,但是今年1月份,房东要求租客必须在春节前要交2个月房租。1月1日,他便交了620元两个月的租金给房东,本想这下可以安心过节了。不料,昨天中午,他们该楼突然停水停电了。

“这房东也太缺德了,拿了我们的租金就消失了。”陈先生郁闷地说,当发现停水停电后,他们感到莫名其妙,明明大伙都按时给房东交了租金,于是大伙便去物业讨说法,物业工作人员告知他们,该房东已经欠了2个月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没有交,所以才这样做的。

陈先生称,事发后,他们租客也给房东打电话,就是打不通。他怀疑房东可能拿着大伙7000多元的租金跑路了,害的大家现在没有水没有电用,这个年该怎么过啊。

物业:二房东未缴物业费,将人性化处理

对此,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缪先生解释道,该小区12栋房东将房子外租出去,并没有告知物业部门,而且将房子租给陈先生等人的,不是真正的房东,而是一名姓张的二房东。姓张的房东目前还拖欠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2400元未交,他们工作人员也多次与其联系,但至今仍无法联系上。

“我们也是受害者,二房东不缴费,物业只好断电断水。”缪先生无奈地说,针对此事,既然陈先生等人被骗了,物业公司出于人性化考虑,只要陈先生等租客共同缴纳1000元押金,从今天开始计算水电费,物业这个月不收取物业管理费,只在押金内扣除水电费,多退少补。他最后表示,只要租客同意,办理手续,物业马上开通水电。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