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旅游旺季将至 海口、三亚等市县客房价最高上浮5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3 00:00

[摘要] 春节旅游旺季将至 海口、三亚等市县客房价最高上浮50%

海南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春节期间客房价实行政府指导价

海南作为国内热带度假型海岛,在冬季对处于严寒的北方客人和处于湿冷的南方客人都极具吸引力。三亚往年一般是在12月下旬才开始进入冬季的旅游旺季,但今年比往年提前了约一个月。

据三亚凤凰机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自10月30日执行冬春航班计划以来,机场日均旅客流量明显增加,截止12月5日,机场的年度旅客吞吐量已经达到937万人次,根据机场目前每天的进出港航班量和旅客流量估算,预计在22日前后突破年度千万人次大关。

随着海南旅游旺季的到来,各类酒店和饭店的客房价格也开始随之上涨。为了规范海南旅游饭店客房价格行为,保持旅游饭店客房价格的基本稳定,海南省物价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2年春节期间旅游饭店客房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决定对海南2012年春节期间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

物价局发文规定客房价

海口、三亚客房价上涨不超10% 琼海上涨幅度达50%

截至12月12日,海口、三亚、琼海三地物价局均已发布相关文件,于2012年1月22日到28日期间,对市辖区内所有旅游饭店(包括各类房型)客房价作出了具体规定:

1、海口物价局规定市辖区内所有旅游饭店(包括各类房型)采用选取基价和限定涨幅相结合的方式,以2011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一)各类客房的实际销售价格为基价,上浮幅度不得超过基价的10%;其中各旅游饭店申报的标房(除套房和别墅外)基期价格在5500元人民币/间及以上的(含各类手续费、服务费,不含价格调节基金),须报市价格主管部门审查后执行。另外,对于转型、扩建或新开业等宾馆酒店,基价日的价格不可比或没有基价的,其基价的选取报市价格主管部门核定。

2、三亚物价部门则规定旅游饭店各类客房销售价格以2011年春节期间客房实际销售价格为基准价格,上浮幅度不超过10%;标房(除套房和别墅外)基准价格超过6600元人民币/间•晚的,须由市价格主管部门审查后报省物价主管部门核准后执行。

3、琼海全市范围内所有宾馆、酒店客房价则采用基准价格加限定上浮幅度的方式,以上年同期各类客房的实际销售价格为基准价的,上浮幅度不超过10%;以本年度实行指导价某一天客房实际销售价格为基准价的,上浮幅度不超过基准价的50%。

延伸阅读:

新引入的金融机构总部落户海口享受土地优惠

海口限购延续初显效 市区惊爆7折"5"字头巨惠

网络流传:10年后海口的就是房子(图)

海口将新增3条公交线路 投放200辆新公交车

海口五大经适房项目 二盘预计2011年底竣工

海口限购延续众望所归 明年房价预期跌幅超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