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关将至 海南楼盘大幅优惠冲刺年度旅游旺季

新京报  2011-11-19 10:51

[摘要] 在渐进冬季的时令里,海南楼盘在多地推介,新盘期待在海南旅游旺季亮相成功,老项目则希望年底冲刺更好的业绩。

在渐进冬季的时令里,海南楼盘在多地推介,新盘期待在海南旅游旺季亮相成功,老项目则希望年底冲刺更好的业绩。

11月8日,作为电影《非诚勿扰2》实景拍摄地的华润海南项目石梅湾,在北京举行了品鉴会。11月13日,位于大三亚板块的合景·汀澜海岸也亮相北京。本周日,中信博鳌山钦湾则将再次向北京市场推介。

在渐进冬季的时令中,海南楼盘则在多地推介,新盘期待在海南旅游旺季亮相成功,老项目则希望年底冲刺更好的业绩。其中,不乏一些明星楼盘表现抢眼。

“海南楼市关注度不减”

13日合景·汀澜海岸在北京的品鉴会吸引数百位看房人参加。

合景泰富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次虽然只是一次亮相,没有进行认购,但从买房人关注度看,“海南楼市关注度依然不减”。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在国内的资源优势依然受到置业者的认可。加上东线高速的通车带来利好,项目的品牌和产品优势,都是一大卖点。

另据了解,本月上旬亮相北京的华润石梅湾也在北京有几十套的认购业绩。

近期,海南除一些新盘以崭新亮相吸引置业者关注外,部分成熟老项目也有不错表现。

11月8日,雅居乐集团也高调公布了海南清水湾的销售业绩。1月到10月,清水湾合约销售金额达到67亿元。而从年初截至10月7日,清水湾销售51亿元。10月16亿的销售额几乎相当于1月到9月的1/3。据记者了解,清水湾近期吸引了一些团购客户出手。

淡市回归品质卖点

包括单盘的推介以及多盘“抱团”亮相,海南楼盘最近在多个城市掀起不同的推介活动。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方面因为海南即将迎来年底的旅游旺季,另一方面也和近期海南成交不振需要刺激市场有关。

海南方面的数据显示,10月,海南全省商品房成交2883套,环比9月降幅约10%。

在大势转暖不明显的情况下,海南楼盘更开始注重品质卖点的营造。作为借《非诚勿扰2》成名的石梅湾,在配套方面打造了国际标准泊位的游艇码头、专属的直升机机场及航道。合景·汀澜海岸除在配套打造超五星酒店外,住宅产品主打看海卖点,浅纵深使多数房源都能看到海景。

海南楼盘优惠幅度增加

记者了解到,即将在11月20日举行北京推介会的中信博鳌山钦湾,拟推出现场购房全款享9折的优惠,此外推介会还有上百万的购房支票派送。此前在10月底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中,不少楼盘也都现场推出比售楼处更大的优惠,以吸引买房人。

最近促销备受关注的还包括,位于海口板块的富力红树湾和富力盈溪谷,联合某房产网站推出优惠折扣活动,根据参与团购人数的多少推出梯次折扣,可达到6折。

记者也从位于三亚市区的中铁·子悦薹了解到,在推出新的折扣优惠后,项目来电来访量开始明显增加。还有海南地产业内人士预计,年底是开发商资金偿付集中的时候,很多开发商都需要销售回款,不排除海南楼盘为了促销而推出更大的优惠。

合景·汀澜海岸有关人士也对记者表示,新盘推出会根据市场环境确定合理价位,进一步彰显产品性价比。

标签:海南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