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市加大力度监察商品房违规销售

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11-03-25 14:5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加大对商品房违规行为的监察力度,对连续性违法或将实施“二次处罚”。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加大对商品房违规行为的监察力度,对连续性违法或将实施“二次处罚”。

新闻发布会上,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再次告诫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一定要遵守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在未取得合法预(销)售手续前严禁对外销售商品房。同时也提醒市民在选购商品房时,一定要查验项目的“五证一照”,购买合法的商品房项目;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集资团购房,要谨慎消费,慎交定金,慎签合同。

市房管局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尽管房管局三令五申地告诫、提醒、强调,但仍有部分开发商违规售房,以前,根据相关规定中“一事不再罚”原则,监察队查处违规商品房时,只要处罚过一次,就不能再采取类似措施,客观上形成了开发商不断违规的问题。针对这种连续违法,今年监察队或将实行“二次处罚”,只要开发商有违法事实,证据确凿,房管监察部门将严罚不贷。同时,如市民发现商品房项目有违法违规行为,可以拨打市房地产监察大队投诉电话:4942643进行举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