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安楼市弄潮儿,宏城水岸热销探密

房天下  2011-01-25 11:38

据了解,早在2010年10月初,宏城水岸新售楼处开放并陆续推出系列房源,这批房源起价仅3950元/平方米,使得来访量大幅上涨,宏城水岸迅速耀目市场——据定安县房管局数据统计,连续两月销售业绩蝉联定安大区名。

继而,在元旦房展会期间,重磅动作出击市场!98折优惠,购房即返10000元,再次引爆市场——3天时间热卖18套,销售金额逾800万元。1月9日开盘再创新高,当天成交近20套,3个月累计售出房源达300套。宏城水岸热销的背后究竟有何魔力?

宏城水岸本次抢购潮的产生,除了开发商给出的让利优惠,更重要的是,宏城水岸是目前塔岭新区规划最完善、最宜居的项目之一,并且潜力巨大:其一,项目一线临河,融入潭榄河规划公园,景观视野无以匹敌,空气质量绝佳,适合养生度假。其二,生活便利,距市区仅5,离尘不离城。其三,片区前瞻规划,塔岭新区定位为定安新的行政中心,县政府、法院、检察院、县人才市场、大型新建医院、五星级酒店等聚集,未来人流、信息流、资金流涌入,必将激活整个区域。未来房屋的售价、租价都会随着区域的房展节节攀升,可谓潜力无限。

宏城水岸本次推出的是59-115㎡养生户型,房型选择多,适合各类购房人群的需求。全部户型五明节能化设计,方正格局、通透空间,使用更加舒心;项目一线依傍潭榄河,融入潭榄河公园,配合入户花园、阔景阳台、凸型飘窗设计,使得居住景观视野绝佳,营造人在室内,沐浴自然的养生妙境。

欢迎登陆宏城水岸网站(www. hnhcsa.com),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垂。

水岸和声:0898-63833098 63831558  项目地址:海南 定安 潭揽河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