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各类大型赛事纷纷落户海口 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快速

海口网   2010-11-20 12:32

[摘要] 又到冬季,海口凸显了它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优势,年底的体育赛事活动接踵而至。一批定期定址的赛事节庆活动影响力日益扩大。

又到冬季,海口凸显了它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优势,年底的体育赛事活动接踵而至。一批定期定址的赛事节庆活动影响力日益扩大,如高尔夫和游艇论坛、热气球节、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城市之间、高尔夫球赛等。海口的休闲体育产业已经渐入佳境,步入发展快车道。

高尔夫将成海口城市名片

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或转播、334家各类媒体的600多名记者采访、12万人次的观众、40名国内外文体明星和高尔夫巨星莅临……

这就是上月底在海口举行的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巨大魅力”!

“尽管他们中间有80%的人不懂高尔夫,但这次赛事至少让他们有了接触高尔夫的兴趣,领略了高尔夫的魅力。通过赛事的持续升温,人们对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关注度也不断升高,让全世界都知道了海口。”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说。

而这仅仅是开始,已有60年历史的高尔夫世界杯明年也将在海口开杆,国际赛事的巨大影响力必将让海口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在年初的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海口首次提出了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口号。海口将扶持和鼓励国内外客商投资发展高尔夫球具的生产、加工、零售、仓储、物流等相关产业,把海口建成中国重要的高尔夫产业基地。

12月18日将在海口举办的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作为的高尔夫用品生产基地———东莞塘厦镇的多家高尔夫用具制造商对此很感兴趣,已经预订了部分展位,他们对海口的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期望很高,并有意向与海南的球会进行合作。

高尔夫将成为海口打得响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