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南2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主要用于廉租房建设等

新华网  2010-10-09 13:52

[摘要] 记者从海南省财政厅获悉,海南省2010年2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已全部划拨到位。据悉,此次发行债券所筹集资金主要用于廉租住房建设、经适房建设等。

记者从海南省财政厅获悉,海南省2010年2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已全部划拨到位。据悉,此次发行债券所筹集资金主要用于廉租住房建设、经适房建设等。

据海南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由财政部代理发行的海南省2010年3年期17亿元和5年期8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招投标工作已顺利结束,共有22家国债承销团成员中标,各中标单位已将承销款25亿元全部划转到海南省地方国库。发行资金到位后,财政厅已将海南省发改委已确定项目和单位的资金全部转拨各单位和市县。

据介绍,海南省此次通过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医院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垦及国有林区危房改造等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据悉,为尽快发挥资金效益,加快海南省民生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海南省财政厅提前做好了资金拨付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与省本级各转贷单位和市县签订了资金转贷协议。资金下拨后,将有力地缓解市县资金紧张局面,对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海南省财政厅将联合相关部门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确保资金使用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