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海南搜房网副总经理董泽昕接受江苏电视台采访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10-02-10 08:45

 
左起——江苏电视台新闻中心摄像师,江苏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记者 夏冰 ,海南搜房网副总经理董泽昕(李玮 摄)

2月8日,海南搜房网副总经理董泽昕就“国际旅游岛机遇下的海南房地产走势”等问题接受江苏电视台采访。这是继2月2日,总经理黄艳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电视台采访后,海南搜房网高层再次接受媒体的采访。

就2009年下半年到2010年1月,海南楼市价格和供求关系发生怎样的变化,董泽昕说,整个2009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很旺,房价也一直很坚挺,而2010年1月国际旅游岛获批使海南楼市空前繁荣。“2009年下半年,海南楼市随着国内楼市的整体复苏而持续向好,可以说,2009年的海南楼市在来说,依然是一支独秀。今年1月4日,国务院通过媒体公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之后,海南掀起了新一轮购房置业热潮,房地产价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虽然有部分消费者遇到买不到房的不正常现象,但海南可供销售的商品房相对充足,市场供求关系是基本平衡。”董泽昕说,“2010年,注定是海南房地产年!”

有人说,如今的海南房地产投资热和17年前的海南地产泡沫非常像,董泽昕却持有不同的看法。董泽昕表示,现在海南房地产市场,无论是整体投资环境还是投资客群,都和17年前的那场房地产泡沫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国际旅游岛获批以来,在海南购房的有95%是岛外人士,而有8成以上是一次性付款的。一次性付款,开发商不会出现资金链问题,银行业不用承担任何风险,金融秩序没有问题,房地产泡沫就很难形成。”

在谈到100多家房企,上千亿资金涌入海南,很多人都承认楼市泡沫太大,不知道现在还该不该到海南买房时,董泽昕说,如果想在海南购房置业,现在依然可以出手,目前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整体上是正常的。“海南房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力是市场供需关系。如今的海南和1993年的海南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岛外客群来海南买房,买的是海南的阳光、空气,买的是健康、生态、养老、预期。海南房地产值目前这个价格,我相信海南政府有能力掌控好海南的房地产,要买房尽快出手。”

至于未来海南房地产市场如何走,董泽昕表示,海南房价还会继续上涨。董泽昕说,房地产市场与政策导向、土地供应、股市走势、资金面密切相关。由于目前资金面较充裕,市场处于上升通道,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必然会推动海南房地产业的发展,因此就未来趋势看,海南房价可能还会走高。

继2月2日,总经理黄艳女士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电视台采访后,海南搜房网高层再次接受媒体的采访,这是社会舆论对海南搜房网的一种认可。江苏电视台对海南搜房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海南搜房网在海南房地产发展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海南搜房网副总经理董泽昕表示,海南搜房网将继续致力于为海南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为优越的宣传平台。

特别推荐:海南搜房网总经理黄艳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