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海口诞生全新的地产模式——旅游运动地产

——专访海口东山湖畔高尔夫温泉别墅营销总监周慧琴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09-12-07 08:52

记者手记:人在东山湖畔,远离都市的喧嚣,自然对生活和生命的体会变得更加不同了。2300亩辽阔东山湖,高尔夫纯粹果岭,林水相映,波清沙幼,天成一派田园风光。周边环绕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及众多高尚休闲娱乐场所,在湖景、高尔夫兼备住宅稀缺的今天,东山湖畔于自然环拥之中独享纯生态养生度假生活,堪称。
在旅游地产、资源地产被强烈追捧的今天,有另外一种全新的地产模式诞生了,那就是运动地产,这个全新的地产模式在海口,由东山湖畔提出。近日,海南搜房网有幸专访东山湖畔高尔夫温泉别墅营销总监周慧琴,了解了所谓的运动地产及海口标杆旅游运动地产东山湖畔。


海口东山湖畔高尔夫温泉别墅营销总监周慧琴

搜房网:我们知道,自今年9月份以来,东山湖畔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强烈追捧,能给我们谈谈东山湖畔这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吗?

周慧琴:东山湖畔是海南的高尔夫地产旗舰,距离海口市大概27公里,位于2300亩东山湖边,户户向湖原味纯生态,隔湖有18洞东山高尔夫球场。香港骏豪集团计划以36个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在东山湖畔所在区域打造世界高球运动文化休闲带。
从湖景联排,到湖景公寓,东山湖畔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在户型设计上算得上量身定做。106㎡、127㎡精装联排别墅,在超高得房率的显著优势下,外有花园、车位,内置泡池、露台;66㎡精装小复式公寓同样精彩之至,5米挑高,买一得二。

搜房网:东山湖畔的卖点和亮点在哪里?

周慧琴:我们的卖点和亮点就在于2400亩东山湖和位于海口高尔夫球密集区两个方面促成了项目的高性价比。东山湖畔所在地-东山湖地区也是一个5A级景区,周边的景区南山寺也是5A级景区,项目以东山湖作为核心依托,2300亩的东山湖是我们项目的主要卖点。在海南这座四面环海的滨海城市中,湖景成为一种旅游置业的优质资源,坐拥其资源优势的项目也是屈指可数的。
目前,高尔夫球场附近的住宅非常受欢迎,靠近高尔夫球场的项目基本上都是大盘开发、品质高,售价比一般住宅高出2到3倍。随着国内近年来土地政策的限制,高品质球场的高尔夫楼盘也尤为稀缺。
东山高尔夫、舟艇码头、小型推杆区、飞盘高尔夫、网球场、垂钓区、园林泳池、湖畔泳池、湖畔烧烤园、湖畔景观长廊、户外SPA池、五星级会所……东山湖畔萃取数十种领袖级生活配套。再看看我们目前80万/套的售价,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搜房网:东山湖畔传达给购房者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理念?能不能简要的谈一下东山湖畔的市场定位,或者说目标客户群体?

周慧琴: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提到了东山湖畔是海南的高尔夫地产旗舰,我们倡导的是一种旅游运动地产的理念,东山湖畔所要实现的是一种休闲、渡假、天地人间的高尔夫生活梦想。
目前,东山湖畔的购买者大都是岛外客户,这当中也有一部分是长期在海口居住的岛外人士。这些客群以来自唐山、浙江、上海、鄂尔多斯等地的居多。选择东山湖畔,就是选择一种更为运动、更为健康、更为朝气蓬勃的生活方式!

搜房网:你刚才提到了一个词儿,那就是旅游运动地产,能否跟我们分享下旅游运动地产的概念?

周慧琴:“在自然中运动,在生态中休闲”是我们东山湖畔为业主呈现的另一个独到之处,作为高端旅游休闲地产项目,东山湖畔以“旅游+运动”的全新开发理念颠覆海南传统“养生养老”的地产开发模式,倡导一种更加健康、向上的旅游度假生活主张。
从整体规划到园林设计,无不遵循着“旅游运动地产”的思路进行打造。整个社区动、静分区,大型湖畔广场、游艇码头、医疗园林、景观大道、景观泳池、湖畔烧烤、亲湖垂钓、小型推杆果岭、湖畔瑜伽……40多处参与性景观节点,只为享受生活而准备。

搜房网:东山湖畔目前的售价是怎样的?

周慧琴:我们东山湖畔项目的所有户型都以每平米1000元的价格做的精装修,省去业主装修的烦恼。目前,我们推出园林景观公寓33.4万/套起、精装修别墅78万/套起的优惠活动。
从9月30号到现在,我们总共销售了4000多万。目前销售的(loft)公寓以及连排别墅都是准现房,我们有一批房源将在12月30号交房,元旦起,我们的销售价格将会大幅度的上调。

搜房网:很多网友打电话咨询东山湖畔这个项目,但是他们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东山湖畔的位置有些偏,你是怎么看的呢?

周慧琴:我觉得购房者有必要再重新审视“偏”这个概念,事实上,很多购房者去我们东山湖畔,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纯自然、原生态的绿,所以在感觉上他们认为是郊区、认为位置偏。
我们很多生活在嘈杂都市的人们都梦想着有一天能远离喧嚣嘈杂的大都市,找寻一处放松心灵的港湾和修养生息的居所,而我们东山湖畔的推出正是迎合了人们的这种亲近自然、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与惬意。东山湖畔的地理位置绝佳,依湖傍水,居住环境极其宜人。业主在自己的房间可以放眼整个东山湖,云、湖在天边融为一体,称之为人间天堂也毫不为过,而湖的对面则已经是高尔夫球场了。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诠释东山湖畔,那就是:建筑只是附属,大自然才是主角,稀缺就是价值!

搜房网:虽然遭遇金融危机,但海口楼市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您觉得海口的房地产市场将会以什么样的局面发展?

周慧琴:海南拥有的生态环境、稀缺的资源、独特地理位置、人文环境,是中国的热带岛屿省份,非常适合养生、度假。目前,国际旅游岛、东环铁路、文昌航天城等利好政策不断作用于海南楼市。而且海南房价相对国内一线房价起步低,可以说,在海南的任何地方买房,都有空间。
海口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是集东盟商务往来、文化交流、居住和休闲娱乐的核心城市,区域的发展潜力勿容置疑。我个人认为,在两年内,海口房子的均价将突破8000元/平方米。

搜房网:据有关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在海口,岛外人士购买商品住房套数占总套数67%,房地产网络营销越来越受到地产商的重视。那么,您是怎样看待这一营销手段的呢?

周慧琴:网络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因信息的广泛性、自主性和便捷性也受到了欢迎。随着“70后”“80后”对于购房需求的增加,网络的便捷度和时效性开始在房屋买卖过程中逐渐显现。我之前做过很多项目,网上的准客户非常多,就拿我们万宁的项目来说,有一半以上的客户是通过网络知道我们项目,最终选择购买的。可以预见,网络在将来会成为另一种主流的找房和购房途径,房地产网络营销是一种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