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6日琼海看房车驿站之二:御河·观景台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娇阳  2009-09-27 18:48

御河•观景台位于琼海市万泉河带状公园内,项目地块方正,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10栋12-18层景观公寓,3栋休闲式商业综合体以万泉河和小区中心景观为依托,北高南低,依次排列而建,呈U型摆放,满足限度的景观均好视野。40平米到100平米板式户型,全明通透,大阳台、大露台,引河光山色泉音绿意入室,享受宽景河居品质。项目一期已售罄,二期的3栋已经全面封顶,正在做内部隔断,日前正在接受内部认购中,预计明年2月28日即可交房。

御河·观景台将打造琼海的河岸购物中心,20000平米的休闲河滨商业,满足出世入世的双重需求。在海南生活了十几年的杨阿姨,通过了对御河·观景台度假、便捷、观景、奢想和争藏极大价值的考察,终于在看房当天预定了正对购物中心的10号楼中一套小户型。杨阿姨的经商意识非常敏锐,她告诉记者:“在御河·观景台推出一期的时候引起了我的关注,但由于我本人在海口工作,而且长期生活在海口,所以在琼海买房只能是投资,当二期规划建设商场之时,我就预见了这给10号楼带来了巨大的潜力,再加上观景台的户型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才下定金预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