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搜房网:房展会开幕当日登记团购人数两千余人

海南房天下  作者:文扬  2007-12-31 15:45

搜房网:房展会开幕当日登记团购人数两千余人

排队参加团购、抽奖的购房者

>>>>>进入 [房展会专题]

搜房讯:12月31日是海南房地产界一个重要的日子,2007第九届海南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今年以来海南房地产界第四次重大盛事,也是海南有史以来一次跨年度的房地产展会,交易会将从2007年12月31日开始至2008年的元月2日结束,历时三天。

房展会期间,搜房网也在房展会组委会与各大开发商的支持下,同期举办了“迎新年,喜抽奖,团购房”等活动。房展会开幕式一结束,在搜房网的展台面前,就排起了长龙,广大购房者争相登记团购,并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31日上午12点,搜房网共接受购房者团购登记两千余人,共发放奖品三千余份,活动持续到12点的时候,由“金外滩”提供的三千余份奖品全部发放完毕,而此时,还有不少购房者仍继续排队报名团购登记。

搜房网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搜房网此次举办的“迎新年,喜抽奖,团购房”活动,将持续到房展会结束,而且,每天的抽奖内容都不一样,比如,12月31日下午的抽奖活动,将在“天骋康都”的支持下,举行“抽大奖,获现金,现场购房有折扣”等系列活动,中奖机会百分百,欢迎广大购房者继续关注。

>>>>>进入 [房展会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